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为什么淘宝直通车点击出价会这么高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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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布时间:2016-12-08加入收藏来源:互联网点击:
为什么淘宝直通车点击出价会这么高?
回答于 2019-09-11 08:43:50
回答于 2019-09-11 08:43:50
核心:点击率
点击率高:质量分10分——计划权重高——点击费用降低——投产比上升——低价卡首屏
点击率低:质量分上不去——计划权重越来越低 恶性循环——点击费用居高不下——投产比低——卡首屏代价非常高
如何提升点击?
好款+内功:
非标品选款测款、标品选图测图
内功:
标题、主图、详情、营销策划;30+销量、好评、买家秀、问大家;分析对手的价格、营销套路;中差评提取(痛点);问大家提取(需求点)
神图:
策划车图、测图
精选关键词:
选择7~10个精准关键词,测试后做出取舍,删除不达标的词后及时加词。(注:不达标的词要及时删除)
出价卡位:
直接出价前6;配合人群溢价出价:高出低溢<100%、低出高溢<300%
人群溢价:
前期通开人群测试3天左右,留下高于行业点击率1.5倍以上的人群,把展现圈定在人群上
地域:
前期通开3~4天,选15个高点击率的省份留下(展现量>500+)。
时间:
很多公司开车的人是上班职员而非老板。预算不多的话,可下午15:00后开,甚至晚上18:00以后开更易靠前,每天至少>4个小时。预算大的话,尽量全天投放,权重更高
wxruinian
回答于 2019-09-11 08:43:50
淘宝直通车平均点击花费高于出价的原因:
1)词的基础出价
基础出价就是在关键词后设定的价格,现在PC与无线可以分开出价,也可以无线按PC的出价按无线比例出价。有电商问题找:啝塘月色论坛
2)最终出价。
最终的出价,还有时间溢价,人群溢价,淘宝站外溢价,如果有设这些,也会影响到最终出价。
但最终的出价不是最后的扣费,最后的扣费=最终出价排名后一名的出价*对方的质量得分/自己的质量得分+0.01
因此,为了解决这种情况,尽量让自己的质量得分更高,才有可能有更少的扣费。
回答于 2019-09-11 08:43:50
这个,就是以投产为主要推广目标的方法,投产高,就多投,投产不好,就少投,甚至不投!对于淘宝商家而言,直通车推广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,因为几乎70%以上的运营工作,都需要用到淘宝直通车!有些人在做淘宝直通车推广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花费太高,承受不了,于是就会产生这样的疑问:直通车推广费用太高,怎么去降低开车成本?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淘宝直通车花费?办法当然是有的了,但要区别情况处理!直通车推广费用高,到底是哪里高了?是每天烧的钱太多呢,还是说直通车点击扣费(ppc)高了?所以,我们要讨论两种不同情况下,应该如何处理!第一种情况:直通车每天花的钱太多了因为账户的费用是由计划汇总而成,因此,只需要控制好每个计划的日限额,设置好推广日限额,即可!关键问题是,日限额应该怎么设置呢?在《新版淘宝直通车实战视频教程》里面,我给大家讲过,设置日限额有两种办法:1、销量导向,根据自己30天的销量目标,结合产品的实际转化率和扣费情况,“倒推”自己的预算。比如,我的目标是30天内通过直通车成交1000单,转化率是10%,行业扣费是1.1元,则每天的日限额大概就是:1000÷10%*1.1÷30=367.2、投产导向,根据自己实测数据,然后确定自己的日限额
这个,就是以投产为主要推广目标的方法,投产高,就多投,投产不好,就少投,甚至不投!
当然,前提有两个:
1)投放时间,超过14天以上,否则数据没有参考价值
2)自己的开车技术OK,不是因为技术原因导致数据不好
因此,针对每天直通车推广的费用提高的问题,一方面,需要提前规划,做好预算,防止超出自己的预算,另外一方面,也要根据实际数据,做具体的分析,不能一拍脑袋,决定设置多少日限额!
因为投产越高,说明我们做的限制就越多,流量规模,就会相应的受到限制!因此,为了获取最大规模的流量,我一般只把投产控制在平衡点以上一点点,比如平衡点是3.0,我就会在投产3.0左右的时候,停止优化投产,而是追求更大规模的点击量!
说到这里,我还有一个建议,那就是投产并不是越高越好!
因为投产越高,说明我们做的限制就越多,流量规模,就会相应的受到限制!因此,为了获取最大规模的流量,我一般只把投产控制在平衡点以上一点点,比如平衡点是3.0,我就会在投产3.0左右的时候,停止优化投产,而是追求更大规模的点击量!
第二种情况:直通车点击扣费太高了,比如点一下要5块以上当然,一般人,可能理解不了,这需要时间和经验来消化…
第二种情况:直通车点击扣费太高了,比如点一下要5块以上
这种情况,又要分为两种情况来讨论:
其一,整个行业,点击扣费都比较高
这个,可以通过流量解析查看关键词的市场平均扣费来确定!
不同的行业,不同的竞争程度,不同的扣费情况,有的行业,扣费很便宜,比如女装,3毛-1块钱左右;
有的行业,扣费很贵,比如平面设计,猫粮狗粮之类的,扣费在5元以上…
所以,大家不要有这样的误区:认为什么行业,都可以做到扣费几毛钱!
如果你这样认为,只能说明,你还不懂直通车推广,根本没入门!遇到这种行业本身扣费高的行业,那就要习惯,因为你根本不可能把扣费降低到特别低,
比如平面设计类目,均价在四五块,你几乎不可能降低到1块钱以内,最多,可能做到2-3块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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